沙漠种花第一人

花妮小号啦啦啦

【花妮】午休

*最后的存货了

*ooc属于我



  现在是花家诊所的午休时刻。

  夏天打了空调,屋里凉丝丝的很舒服,妮可进来时,大我已经在诊室里摆着的病床上睡下了,就穿着件单衣。

  空调打的有点低,妮可搓了搓手臂,取过大我扔在椅背上的白大褂往大我身上一扔。

  “都不冷吗还睡得这么安稳……”

  妮可走到病床边上,弯腰去看。

  他应该是睡着了,呼吸均匀,安安静静的。

  很少看见这个样子的大我,有些好奇,还有些莫名的紧张,毫无防备的睡颜,是安心与放松的表现。

  慢慢俯下来,渐渐跪在地上趴在了床边,看见的是他的侧脸,平时基本都紧绷着的眉,此刻完全舒展着,睡得很安详。

  忍不住伸了下手,想要触碰一下,手指指尖碰了一下脸,便看见睡梦中的人微微皱一下下眉,动了动脑袋。

  不知道为什么很好笑,妮可捂住自己的嘴,偷偷地闷笑。

  不再动他的脸,怕把他吵醒了,稍微移开一点,去弄大我的头发玩。

  靠近脖子那里的头发短,用手指戳戳会有些痒,拨弄两下,倒很好玩,发尖扎得手痒,她又想笑了。

  地板凉,又硬,妮可跪着很不舒服,鬼使神差地,爬上了床。

  病床都是单人的,花家大我还是个健全的男人,妮可爬是爬上来了,就是挤得慌。她侧着躺下,手得搭在大我的胳膊上,还得轻轻的,生怕吵醒他。

  另一只手继续去玩头发了,上面的头发长很多,也软得多,用一根手指顺两下,进去一点,手指一绕缠起来一点,因为太短又会自然散开,松松软软地垂下去,留几根发丝在手上。

  去摸了摸白色的部分,手感倒是和普通的头发没什么区别,大概只有视觉上感到了差异,挑几根头发起来,忽然有种心酸感,差不多就是那种女儿看见父亲头发花白的感受……

  才怪嘞。

  又开始拨着玩,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白色的部分更好玩些,大概是物以稀为贵。几搓头发捏在两个手指间揉揉搓搓,或者幼稚鬼似的戳戳自己的掌心,然后傻乎乎地憋笑。

  卷着头发玩得不亦乐乎,玩着玩着,就睡着了。

  大我睁开了眼。

  妮可爬上床的时候他就醒了,刚醒时还迷迷糊糊,清醒点的时候妮可已经在玩他的头发了。

  睁开眼他只会尴尬,闭着眼睛装了好一会的睡,本想等她玩累了走了就起来了,结果谁知道这家伙睡着了,还压着他的胳膊,弄得他根本不敢动。

  自由的另一只手抓住了自己身上的白大褂,往那边一甩盖在那丫头身上,尽力往旁边挪挪,给她更多空间,虽然终归还是挤就是了。

  偏过头去看那净添乱的烦人家伙,看她睡得安稳,有些微妙的心情稍微平复了些。

  大我想起刚刚她在玩自己的头发,他闭着眼,看不见,但是发尾的神经清楚地传递了那些细小的动作,她又绕又卷又捻的,玩得很开心的样子。

  这么好玩吗?

  想着,便伸出了手,从另一边探过来有些难,但还是可以做到,等大我想到“我在做什么”的时候,手指已经碰到了女孩的发丝。

  有点凉,很软,软得不可思议,明明就是一些头发叠在一起,随便碰了碰,都会觉得,啊这是软的啊,忍不住,摸了两下。

  很顺很滑,很神奇的触感,手指插进发间,顺下去,有种奇妙的舒畅感

  学着她的样子缠一点起来,柔顺的发丝从指缝擦过,散开时发尾蹭过皮肤,一点点痒,一点点愉悦。

  有点失神,好像确实很有意思,玩了会儿就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,等浑浑噩噩中意识到自己的变态行径时整个人抖了抖,抽回手不再乱动。

  我在做什么啊!

  抬起手盖住了眼睛,耳朵有些烫。

  稍微侧眼去看她,见她睡得安稳才轻轻叹了口气,只是胸腔里的器官,能不能慢下来一点?

  他不知道自己脸红什么,心跳什么,他现在只觉得胸口发紧,实在很想蹦起来离身边这个家伙远一点。

  下次取消午休好了。

  没头没脑地,只有胡思乱想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