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种花第一人

花妮小号啦啦啦

【花妮】告白予行练习

*根本没在练习是流水账

*时间线小说

*ooc属于我




  久未回国的妮可用这两天的时间把想玩想吃的,都去找了个遍,玩够了就去CR找poppy,两人坐在一起聊天讲话就能讲一下午,永梦不禁感慨女生的茶话会真是惊人,同时发现自己蛋糕失踪的镜飞彩脸色惨白。

  妮可本就没打算在国内长留,临近回美国的时候,poppy发现她时常心不在焉,好像心情不大好的样子。

  在妮可第不知道多少次在聊天中走神后,poppy终于忍不住发问:

  “怎么了,小妮可?在担心什么?是不是不想回美国去?”

  “……啊?!啊……不、不啊,没有……”

  “那是怎么了?眼神四处漂移的,很可疑哦?啊!脸红了!”

  “嘘!——”妮可慌慌张张地捂住poppy的嘴。

  “唔唔唔——”

  “不要那么大声嘛……”妮可松开手。

  “没关系啦,永梦他们都不在这里,”poppy朝她眨眨眼,“所以,怎么了?和大我有关系吗?”

  “哎?!啊……这个……他……我……”

  “我猜中了吗?”

  “才不是……”妮可红着脸小声嘟囔,“不过倒也……不完全不是……”

  “告诉我吧告诉我吧?”女人对八卦总是很上心,“我不会和别人说的!”

  “……真的?”

  “真的!”

  “那……好吧……其实……就是,我想……”妮可犹犹豫豫地抓着自己衣帽拧来拧去,“想……和大我……表白什么的……而已……”

  越说声音越轻,但是这不妨碍听得全神贯注的poppy大吃一惊。

  “诶?!!表白!!?!”

  “所、所以说小声点啦!!”妮可急忙出声制止。

  “哦——这样啊,表白啊。小姑娘不错嘛!”

  “呀啊啊啊!”

  两个女孩子都被突然出现在中间的九条贵利矢吓了一大跳。

  “……什么啊!贵利矢!不要突然出现啦!”poppy拍着自己胸口,皱眉训斥道。

  “总之,你要和白发先生表白喽?”

  “……”妮可脸颊发烫,愤恨地伸腿想踹一脚贵利矢,被敏捷地躲开。

  “别这样嘛,我可是想帮你,”贵利矢摘下墨镜,挂到衣领上,“我可是恋爱达人啊!”

  “真的假的……”半信半疑的样子。

  “你不知道怎么开口吧?我可是可以帮你练习的好人啊——”

  “……你这么好心吗?”

  “相信我啦,”贵利矢拍拍妮可的肩,“你和白发先生表白的事,交给我吧?”

  “哎?什么?表白?妮可酱和大我??”正巧进来的永梦和飞彩,听得个准。‘’

  “糟糕……这下全知道了。”妮可头疼地扶额。

  “呀,没事没事,”贵利矢揉揉她的头发,“这下我们都可以帮你了。”

  在CR大部分恋爱白痴的助力下,西马妮可的告白练习,正式开始了。

  而花家大我,仍被蒙在鼓里。

  

  

  “我……喜欢你……?”

  “不行啦小妮可,顺畅一点,不要犹豫!”

  妮可和poppy面对面站着,其他一干人坐的坐站的站,看着。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语速太快了吧小姑娘?”坐在桌子上的贵利矢点评道,“我差点听不清了。”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语气过于平淡了。”镜飞彩吃一口蛋糕。

  “我喜欢你!”

  “我说……是不是加点别的台词比较好?”永梦旁观一会得出如此结论。

  “不愧是名人,一针见血。”贵利矢竖起大拇指。

  “什么台词?”妮可难得的好脾气了。

  “就是那种一大段的,表白吧?”poppy甩着胳膊不知道比划什么。

  “哦……说什么?”

  “为什么喜欢,喜欢多久了,再讲些情话,那些电视剧里的台词呗。”贵利矢坐着晃腿。

  “……那种东西完全说不出口。”

  “也是呢,”poppy点头,“小妮可把‘大我我喜欢你’这句话说好都很不错了。”

  “呜哇,怎么莫名的不爽。”

  “那你们继续,我先出去一下啦。”贵利矢跳下桌子。

  “好。来小妮可,我们继续。”

  “哦哦……”

  “带上称呼来吧?”

  “唔……大我,我……”一个我字卡了半天,又说不下去了,喜字只能说一半,剩下的更不用说。

  “果然说不出口呢……多多练习吧!”

  “唔……哦!”

  

  

  另一边离开圣都医院的九条贵利矢,去了花家诊所。

  大我刚送走一个病人,看见贵利矢,皱了皱眉,似乎是不解的样子。

  “你?来干什么?”

  “哎呀,当然是有不得的事了啊。”贵利矢自来熟地往桌子上坐。

  “……什么事?”

  “和那个小姑娘有关。”

  大我沉默一会,“她又干出什么了?”

  “嘛,也没什么,也就是你家那小姑娘,好像要和人表白了哦?”

  “什么?!”大我似乎弹了一下。

  “不得了吧?哎呀,不知道是哪个男人哦——”贵利矢用听上去很遗憾的语调拉长尾音,“现在小姑娘在CR和高手他们练习怎么告白呢。”

  大我不语,眉头拧得很深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  “我够厚道吧?来给你,打,小,报,告,噢。”

  “啰嗦,回去。”大我站起来,脸色铁青地赶人。

  “好好好,”贵利矢跳下桌子,“我说啊,早点弄清自己的想法比较好吧?”

  说完就溜,如果他还是个bugster能溜得更快。

  花家大我在诊室里站着,贵利矢刚才看不见,他放在白大褂口袋里的手,握成了拳。

  刚刚贵利矢说出口的时候,心脏比手更快地缩紧了。

  有一瞬间的紧张,现在更多是五味杂陈,他说不出心里什么感受,就是有一团拨不开的云雾绕在那里,说不清道不明的。

  表白……吗?和谁?

  上次那个卢克吗?她马上就回美国,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
  为什么?打游戏打出感情了吗?

  简直无法想象。

  无法想象她以后不在他耳边叽叽喳喳地吵,即使隔着大洋也隔三差五地打电话来骚扰,而且完全无视时差。

  以后她会绕着另一个男人转吗?

  花家大我发现自己接受不了。

  是的,当然,如果是她自己的选择的话,如果这对她更好的话,他不会有意见的,当初不正是这样才让她去美国继续职业游戏生涯了吗?

  不会……有意见……吗?

  目前看了意见很大,花家大我发觉胸腔里有一团气,堵得慌,气得他恨起了那个卢克,为什么呢?

  因为她以后感冒了,不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了是吗?

  因为她不会再用有点可爱的音调趴在他背上说“我的医生”了吗?

  因为她在他倒下之后不会第一个冲过来喊他了吗?

  因为她不再会在他的世界里乱窜了是吗?

  换成别的男人了……吗?

  沙漠中仅有的一朵花,就这样拔除,未免也太过残忍。

  残忍得……他有点痛。

  那朵花扎根太深,不知不觉长进他心里,连根拔起的话,不痛才怪。

  他不想承认,但那似乎是事实。

  他喜欢西马妮可。

  啊。

  大我坐回椅子里,长叹一声。

  输给她了。

  

  

  从烧烤店出来,在门口好好和大家道别,大我和妮可一道回家。

  她似乎还对刚刚的争执耿耿于怀,还嘟囔着自己烤的寿喜烧如何如何好。

  晚上风有点大,时不时吹得刘海扎到眼睛,大我眯了眯眼,看了看身边叽叽喳喳的女孩。

  如果。

  如果她真的决定好了,他尊重她的选择。

  但是那样的话,也要让他说清楚才行。

  “妮可。”

  “大我!”

  结果居然是同时开口。

  “……你说吧。”

  是要和他说那件事了吗?

  “那个啊,大我,我有喜欢的人了……”明明训练过了,到了真正临场发挥的时候,却还是有些扭捏。

  “嗯,是吗。”

  尽力让自己的语气平稳一些,将心里不甘的情绪通通掩埋。

  “你什么反应啊!”

  “还能什么反应?”

  “真是……我明明花了那么多时间练习的……”

  小声的嘀咕花家大我也听见了,心里的纠结成一团的惆怅情绪又涨高了些,除了打游戏谁见过那么认真的西马妮可了?

  “行了,要说什么快说吧。”

  “哦……那,大我你站住。”

  “……啊?”虽然感到了迷惑,但还是停下了脚步,偏过头看着她。

  “转过来看着我啊!”

  妮可转过身面对他。

  “……”不知所云,但还是依言做了。

  ——面对面很重要!

  poppy听起来很有把握的话在脑内响起。

  “那个……”还没开始,就能感觉到脸在发烫了,热度一点点攀升,手脚也有些无措,两手垂在身侧无端地绞着衣袖,心脏胡乱地跳动,眼神也忍不住左移右晃。

  等等。

  这家伙,该不会……

  “总之——”眼前的家伙闭上眼深吸一口气,再睁开眼时,还带着一点羞赧地,直视他的眼睛,“大我,我喜欢你!”

  等等——

  花家大我完全呆住了,他不明白眼前什么展开了。

  还有她刚刚犹豫纠结的样子也太可爱了。

  顿住的大脑缓缓转动起来,耳根底下聚集起了些热量,很快整个耳朵都红了起来,烫得他想闭眼。

  比他矮一个头多的女孩,有点惶惶地,咬着唇仰着头看他。

  ——我该,说些什么?

  不,都这样了,那不如,把原本就打算说的,和盘托出算了。

  “我,我也……”

  根本说不下去,没忍住笑了,怎么都压不住的笑,于是下意识偏了头去,还抬了手挡脸。

  “你……你也什么啊!给我说清楚啊!”妮可也没忍住勾了嘴角,却还是装凶去掰他的手。

  笑得身体发抖了都——虽然没有发出声音,任由小猫又抓又踹地捣鼓他半天,直到嘴边的笑暂且消停了会,又恢复到两手插口袋的模样,还带着一点笑意,低头看着那还在撒欢的猫猫。

  “我说,我也和你一样。”

  酷哥就是酷哥,说了转身就走。

  妮可站在原地还愣了好一会,才噗地笑了声,又蹦又跳地追了上去。

  “喂,大我,耳朵红了诶。”

  “才没有。”

  “坦率一点嘛——”

  “你这家伙没资格说我。”

  “切——哪有啊!这次明明是我主动的!”

  “白痴,只是稍微被你抢先了一点而已。”

  “啊!那你也准备和我表白的对不对?”

  “……没有!”

  “脸也红了——真是的,大我,都说了坦率一点嘛!”

  “吵死了!”

  “真可爱啊——害羞的大我~”

  “你这家伙……”

  “嘻嘻,嘴上说着这种话,其实心里喜欢的要死吧?”

  “你再多说一句话试试?”

  “好啊,我试试。我说了,怎么样?”

  “你!”

  “好啦好啦别生气,我的感冒还要靠你呢,主~治医生——”
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