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种花第一人

花妮小号啦啦啦

【花妮】温度差•夏

*又接吻

*我越来越水,ooc属我

*大冷天凉快一下



        诊室的空调坏了。

  西马妮可跑了一上午,大概是天气原因,生病的人数突然爆发式的增长,连午休都腾不出时间,好不容易挨到了最炎热的下午才能坐下来歇会。

  可诊室里实在太热,脱了白大褂和外套坐在里面,没一会儿身上就蒙了层汗,黏糊糊的。实在没忍住,跑出去买了两根冰棍——当然都是她自己的,草莓味的,一块往嘴里塞,冰凉凉的,舒服多了。

  花家大我从病房出来,走到这边,显然也觉得热,细微地皱下眉,脱下白大褂挂在一边,才坐进转椅里打开电脑。

  股市?还是翻病历?妮可和自己打赌,把两根冰棍嘬得滋滋响。

  啊,是病历。

  纯粹是自言自语。

  “少吃点冰棍,等会又说肚子疼。”转椅里头都不回的男人冷不丁这么来一句,吓了她一跳。

  不关你事!

  本来该这样回一句嘴,要不是两根冰棍塞得太满的话。

  没被顶嘴觉得稀奇的花家大我回头去看,见她嘴里堵着开不了口光用眼神恐吓他的模样,没忍住笑了声。

  妮可“咔嚓”咬断冰棍,把嘴里的碎冰咬得咔咔响。花家大我皱眉,起身朝她走去。

  “不要咬那么快,会头疼。”

  “才不会。”

  又是一大口。

  花家大我拧着眉想去夺她嘴里叼着的木棒,西马妮可眉一横眼疾手快地抵住了花家大我的胳膊——然后眼睛一亮。

  迅速咬掉剩下的冰棍吐掉木棒,两只手紧紧抓住花家大我的胳膊不撒手。

  花家大我茫然又迷惑。

  “大我!你好凉快!”

  他这才反应过来,两人体表有着强烈的温度差。刚从空调房出来的花家大我还散着丝丝的凉气,而在诊室待了好一会还跑去外面大太阳底下过一躺的西马妮可,手掌灼热,还带着潮意。

  “喂!”

  想抽回手,没成,又用力甩开了西马妮可的手,结果这家伙被甩开的手顺势就揽住他的腰抱了上来。

  “凉快——”

  像只小猫似的,脑袋贴在他胸口蹭了蹭,花家大我拿她真的没办法,最多扭头看看病房门关好没。

  ——这家伙真的好热。

  实在靠太近了,抱得又紧,可能是怕他逃了,手臂圈得严严实实。

  热度传递是没几分钟的事,花家大我煎熬地等到身上的那点凉气散尽,被这家伙抱了一会背上出满了汗,一半热的一半……

  “好!冷气吸收完毕!”

  终于舍得放开他抬起头了,花家大我刚刚锁在墙壁上一动不动的视线总算可以回收。他悄悄松了口气。

  “你给我舍可而……”

  “好——”她明显在敷衍,“那,让大我也凉快一下吧?”

  “什……”

  充满了疑惑,但还没能问出口,见看见她下蹲,花家大我心中警铃大作。

  “3,2,1……嘿!”

  原地起跳,花家大我眼前闪过西马妮可的脸,脖子,衣领,然后腰身一紧,什么东西缠了上来,下意识就伸手托住了。

  “Nice Jump!”

  挂在他身上的家伙听上去很满意,花家大我却觉得自己要窒息了,这个程度的接触超过了他的安全距离了!
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

  这家伙还挺轻的,却故意用了勉强的语气。

  “刚刚说了啊,让大我也凉快一下。”

  什么乱七八糟的,西马妮可环着花家大我的脖子,低下头,果敢地贴了上去。

  凉的,也许有一些甜,是草莓味的冰棍?花家大我不敢确信,凉气溢满了她的口腔,鲁莽地探过来的舌头也冰冰凉凉。

  凉是真的,胡搅蛮缠也是真的,和她本人一样乱来的吻技。

  热量传递,从高温到低温,最后平衡,那点儿温差很快被磨灭。

  他们不常如此亲密,尽管如此花家大我也,没有抗拒,倒不如说,相当沉迷。

  分开时西马妮可眯着眼睛充满戏谑地朝他笑,倒像舔干净猫罐头的猫。

  “够了,下来!”

  虎着脸凶她,但是毫无威慑力。西马妮可从他身上跳下来。

  “大我,耳朵红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真是,不要这么害羞嘛。”

  搞什么啊这家伙,如果换位一下的话害羞的人会是谁啊。

  只是逞口舌之快而已,花家大我很清楚这点。

  带点嘲讽意味地笑了,妮可看见自然不满。

  “你这笑容是几个意思啊!”

  “什么都没有。”

  “你骗谁啊?你在嘲笑什么啊!”

  “都说了没……”

  “你好,请问是这里的空调需要维修吗?”

  “啊是!哇救星来啦!”

  及时阻止了一场争执的,是来的恰到好处的维修人员呢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