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种花第一人

花妮小号啦啦啦

【花妮】也许是少女心

*恋爱背景的少女心花家大我

*极度ooc,被雷到不要骂我

*极短


  ——你是不是最近太放肆了?

  很想这么问一句那边那个晃着腿打游戏打得正投入的家伙。

  虽然这么想了但是问不出口,花家大我只是看着她打游戏,不过应该还是教训一顿比较好。

  实话说有些难以启齿,在恋爱中几乎处于被动的花家大我,虽然因为长久以来的相处而能勉强配合她的节奏但是,那家伙最近未免也太主动了吧!?

  刚从病房出来就被堵在门口,笑得鬼精地喊一句“大我”,听起来有那么些讨好的乖巧意味。这点默契他们还是有的,虽然差点想翻白眼,但还是勉强自己遂了她的意低头亲了一口。然后她是很快乐地跳着离开了,花家大我则反手关上病房门没脸去看病人。

  但是为什么不拒绝?花家大我想可能是因为觉得她会纠缠到底,西马妮可确实有这种乱七八糟的毅力。

  还有时不时突袭的问题。有时坐在诊室看看股市,她从外边连蹦带跳还哼着歌地溜进来,再随便不过地站到转椅后面弯腰就亲了一下他的脸。虽然马上“啧”了一声但其实内心没有不乐意……

  大概是因为已经习惯被她动手动脚了。

  甚至还有上次去CR开会,站在门口抓着他的袖子看着他,也不说话,眨了眨眼。反正也就一下的事儿,所以侧头看了一眼关得严实的门,伸手掐着她的脸极快地亲一下——然后抬头发现Lazer站在楼梯上面。

  当然Lazer是个非常识相的人。

  稍微回想一下就能举出一大堆类似的情况,真的有好好谈一下的必要——

  同时花家大我意识到了什么。

  他从来没有拒绝过。

  这让他坐得有点不自在了,虽然是有各种原因在里面才不反抗,但是说实话也从没有不情愿过。

  可能偶尔会觉得羞耻,不过更多也许,挺……快乐。

  就是那种异样的充实,像是迅速膨胀的棉花糖,是甜的。可这感觉又太奇异太陌生了,花家大我万分别扭,心里歪歪曲曲地不想承认,承认这种大概就是所谓的,恋爱的感觉。

  表面上总是习惯性地嫌弃表现出厌恶,心底总有无法抑制的想法,稍微亲密一些,拥抱,亲吻,甚至——

  还谈什么谈,花家大我只希望现在马上来个病人。

  

  

  西马妮可虽然一直在打游戏,但是对面坐着个一直盯着你看的家伙还怎么专注?在西马妮可的余光里,花家大我从最初的欲言又止渐渐变得凝重,又很快僵硬起来,在转椅里不自在地左右转动两下,最后彻底转开椅子低下头不知道想什么去了。

  即使是对花家大我无比熟悉的西马妮可也弄不懂他在干嘛,她脑子里只充满了问号:

  他不会得精神病了吧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